让我躺会儿!

「军辣」兄弟别难过,你还有我 序+01

原著:《民调局异闻录》      


CP:杨军 x 沈辣


防雷:


       1、人物性格OOC,文风有小言倾向,文笔渣!望见谅!


       2、此文存在各种BUG,外加上小透明的我逻辑已死,考据党求放过。


       3、故事发生在向北死后40多年。


       4、朱允炆和阮芊芊结婚了,妹子来历参考《穿越时空的爱恋》。




我感觉这么冷的CP估计没人看吧ORZ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“不是我说,辣子,你看杨军和小朱皇帝那是如胶似漆、形影不离啊!他俩之间肯定有点什么!”


    “啊?”


    “哎,辣子,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啊?”


    “大圣,你到底在这儿打什么哑谜呢?小朱皇帝和大杨之间不就是主仆关系么?你说那有点什么,到底是什么啊?说明白点会死啊?”


    “唉,孺子不可教也!不是我说,辣子,你真是跟时代脱节的小处男啊!”


    “卧槽,孙胖子!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哎哎哎,沈辣同志,快放下武器!我们是革命的战友,你怎么能用罪罚双剑指着你的好兄弟呢?!成成成,我收回刚才的话,你不是小处男,你是跟时代脱节的大处男!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错了,辣子!我错了,还不成吗?快放下武器,我告诉你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啊!”


    “快说!”


    “你觉不觉得……他们俩之间关系不同寻常、非比一般?”


    “哪儿有什么不同寻常、非比一般了?不是很正常的主仆关系么?”


    “哎哟,我说辣子,不是我说,正常的主仆关系会是仆人赚钱给主子花的吗?这一赚一花经手的从来不小于百万,世上哪个仆人这么好的?我也想找个去!”


    “噗,大圣你就别多想了,这世上也就大杨会这么对小朱皇帝了。”


    “就是这个说法啊,这世上只有大杨会这么对小朱皇帝!那就跟主仆一点关系都没了啊,那你去掉主仆这层关系再看,要是你,你赚钱会给谁花?”


    “我赚钱?那当然是给我爷爷、我三叔还有我爹妈花啊!”


    “除了咱爷爷、三叔还有爹妈,你还会给谁?”


    “还会给谁?没了啊,我家里就这么几口人。”


    “我去,辣子,不是我说,你难道就不会给你媳妇儿花吗?”


    “媳妇儿?我哪儿来的媳妇儿?我一白头发去招惹人家姑娘不是害了她么?”


    “哎,我说辣子,怪不得妹子们都叫你呆辣!我的意思是说,大杨赚钱,是给他媳妇儿花的!”


    “大杨的媳妇?大杨哪来的………卧槽,大圣你又耍我呢吧?”


    “哎哎哎,不是我说,我哪儿耍你了!!你自己想想,小朱皇帝刚上岸那会儿,在墓地里他护着小朱皇帝那样!生怕小朱皇帝碰了绊了的!还有啊,后来大杨让咱们给小朱皇帝在民调局里安排个主任做做时那样!你说他们之间没什么谁信啊?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辣子,哎,辣子,你怎么啦?没事儿吧?嘿!这就吓着啦?不是我说,其实同性恋也没什么嘛~况且大杨现在和小朱皇帝在一起呢,也不会看上你的啊,放心吧!”


    “卧槽,孙胖子你胡说什么呢!我哪儿说大杨看上我了啊?!我只是有点震惊好吗?!”


    “好好好,不是我说,我也就说说,你脸红什么~”


    “我靠,孙德胜!有完没完?!”


    “嘿嘿嘿,成成成,我不说了我不说了~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记某个百无聊赖的午后,孙胖子瞎掰扯再一次忽悠沈辣成功




01


—北京—


      今天的北京晴空万里,午后的艳阳照耀着大地,一派春暖花开。


      沈辣一路狂奔着冲向了明朝大酒店的大厅,一眼就看到侯在大厅里的杨军。他穿着一套黑色礼服,胸前别着一朵含苞待放的蓝玫瑰,笔挺地站在那里。一看到自己,就大步迈了过来。


    “大杨,你今天更帅了!”


    “不跟你贫,赶紧上楼去洗个澡,换身衣服。还三个小时婚礼就要开始了。"


      杨军笑了笑,见他一身的风尘仆仆,催促着他赶紧去更衣室换衣服。


      两人上了专用电梯,杨军对着沈辣衣服上一道一道的划痕,皱了皱眉:“任务遇到麻烦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要知道,这40多年过去了,沈辣的实力早和当年有了天差地别。对于别人来说危险万分的任务,对他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,今天的样子却略显狼狈。


    “不是,任务其实没花多少时间,就是回程的路上突然跑出一只狐妖,本来我也不想去理会的,谁知道他自己跑上来要跟我打架。折腾了半天,最后他使了个什么迷仙幻境,不过还是被我给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沈辣现在想起那狐妖就来气,不仅对自己用什么魅惑之术,还说什么迷仙幻境里出现的场景就是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渴望。可是他进去之后看到的就只有杨军在家里给自己洗衣、做饭、放洗澡水,然后……自己洗澡的时候,杨军突然也裸着进来了!沈辣一惊,就没控制住种子的力量,把幻境给毁了,阴差阳错之下,倒是救了自己一命。


      沈辣心里暗暗气恼,却又不合时宜地想起幻境中杨军的裸体,186的身高配上那蕴含着力量的身体……忍不住偷偷往杨军身上瞟去,沈辣表示自己也不差啊!虽然身高不及杨军,但8块腹肌也是有的啊!


      杨军感受到沈辣的视线,装作不经意的抬头,就从电梯四周的镜子里看到沈辣正偷偷打量自己,再看他似乎有些气鼓鼓的表情,忍不住微弯了嘴角。


      也就是那一刻,他突然发现镜子里的沈辣突然对上了他的视线,正妖媚地冲着自己笑,眼角还有一抹艳红。


      杨军迅速转身,看向沈辣,只见沈辣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,问他怎么了。杨军眉头紧皱,盯着他看了几秒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沈辣见他如此,有些莫名其妙,又问了一遍怎么了。杨军却不答反问:“你说遇到的是只狐妖?"
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是怎么打败他的?”


    “在幻境里,种子的力量突然爆发了,等我清醒过来之后,就看到一具狐狸尸体在离我不远处的地方了。"


杨军听了沉思片刻,便打算先静观其变。估计沈辣是着了那妖狐的道,只是他自己还没反应过来。如今先不告诉他吧,等会儿跟吴主任通个气先把妖狐给制住,等婚礼结束了再说吧,免得大家都要分心。


    “大杨?”


      沈辣隐约觉得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。


    “没什么,我刚眼花以为你脸上蹭了黑色的东西,想告诉你而已。”


    “啊?哪儿呢?哪儿呢?”


      信以为真的沈辣赶紧凑到镜子面前东看看西看看。杨军见他那样倒是被逗乐了。


    “说了眼花,你瞎紧张什么?走吧,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杨军领着沈辣往自己的房间去。他之前是给每个人安排了一间房的,但沈辣现在这情况,还是不要让他独处的好。关上门,杨军就推沈辣进了浴室。


    “你先去洗澡吧,一会儿我把衣服放隔间,你洗好了出来换就成了。”
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


      看着杨军拉上门出去,沈辣迅速地脱了衣服,站到水流下面。热水淋湿了他的身体,让他舒服得发出了一声叹息。


      沈辣是前天到达目的地的,本来预算着1-2天完成任务,然后今天坐早上的那班飞机回北京。谁知道半道上杀出个程咬金,害他在荒山野岭呆了2晚,一次澡都没洗,还在泥地里躺了近7个小时。虽然沈辣没洁癖,浑身上下却还是很不舒爽。


      仔细地把自己洗了个干净,沈辣走出淋浴间,看了一圈没找着衣服,就打开浴室门,躲在门后喊了几声“大杨”,却没人理他,估摸着是有事出去了吧。等了一会儿,见人始终没回来,沈辣围着块浴巾就出来了。房间里开着空调,倒是不觉得冷,只是不免有些无聊。沈辣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,现在是4点,还有两个小时婚礼就开始了。双手垫在脑后,沈辣躺倒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开始发起呆来。


      小朱皇帝结婚这事儿其实给沈辣带来了不小的冲击,他一直以为小朱皇帝和杨军是两情相悦,一起度过了近700年的岁月。这份感情,说不羡慕绝壁是假话。白发人的寿命多长,感受到的孤寂就有多深,身边要是能有一个永远相伴的人,哪儿还会再去在意这人到底是男是女。沈辣自从知道杨军的事之后,一直是这样想的,可自从两个月前收到小朱皇帝的结婚喜帖那时候起,他才意识到杨军是在单恋。这几百年的时光里,他一直看着小朱皇帝,却得不到对方的回应。


      沈辣想到这里就有些抵触,不免对小朱皇帝生出了些许不满,却也莫可奈何,感情这种事哪里有什么对错,不过是愿不愿意这回事罢了。


      大杨啊大杨,小朱皇帝都结婚了,你赶紧另外找个人喜欢吧!



评论(3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让我躺会儿! | Powered by LOFTER

目前坑民调局军辣、勉辣、all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