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躺会儿!

「军辣」兄弟别难过,你还有我 04

原著:《民调局异闻录》      

CP:杨军 x 沈辣

防雷:

       1、人物性格OOC,文风有小言倾向,文笔渣!望见谅!

       2、此文存在各种BUG,外加上小透明的我逻辑已死,考据党求放过。

       3、故事发生在向北死后40多年。

       4、朱允炆和阮芊芊结婚了,妹子来历参考《穿越时空的爱恋》。

       5、私设如山!!


04

      晚上11点过,小朱皇帝的婚礼在宾主尽欢的氛围下顺利结束,杨军将两位新人送回套房后功成身退,回了自己的房间。一进门,就大步流星地冲卧室而去,见沈辣仍旧安静的躺在床上,整个晚上都悬着的心才算是放下了。

沈辣靠在自己肩上睡着后,再次陷入了沉睡。杨军发现后,硬是让吴勉又来检查了一遍,得到的是吴勉的无数白眼+冷嘲热讽,以及消失前甩了他一脸的袖子。

      "杨军,谈个恋爱都能把你的智商给谈没了,你也是好样的!"

      "连个男朋友的名份都还没有,却操着男朋友的心!"

      "两个傻子谈恋爱,你们倒也确实是蛮配的!"

      面对吴勉的嘲讽,杨军毫不在意,反倒是对他说的"谈恋爱"这三个字有所触动。

      他似乎并不排斥被人误会和沈辣有些什么,反倒有些乐见其成?

      杨军坐到床边,仔细端详起沈辣的五官,他发现自己似乎从来没有认真去"看过"沈辣。并不是说沈辣的长相,而是指一些更细微的地方,比如沈辣的左边眉毛里有一颗痣,又比如沈辣右边耳垂上有一道细小的疤痕。

      杨军观察着沈辣,嘴角慢慢挂上了一丝温柔的微笑,不知为何他突然回忆起当年第一次遇见沈辣时候的场景。那时候他和小朱皇帝在宝船上呆了几百年,他以为他的漫长岁月不会再起什么波澜,却不知道上天给他安排了一个“沈辣”。当时,他是被那只胖财鼠吸引过去的,沈辣突然从甲板上掉下来,着实让几百年没见到过其他人出现在船上的杨军有些不知所措,直到财鼠差点从自己手上溜走,他才回过神。现在想想那场景还真是有够傻的。不知道沈辣有没有发现自己当时的窘迫?

      杨军边想边伸手轻轻划过沈辣的眉眼,沿着脸颊而下,停留在了他的唇边。他注视着沈辣的嘴唇,发起了呆,想着要是我吻了沈辣,他会不会像睡美人那样醒过来?思维停顿了几秒,杨军猛得收回了手,内心突然被自己如此少女的想法震惊到了!他想,自己当年暗恋主子的时候都没这么纯情过!怎么遇到辣子就一切都变了??!

     仿佛第一次谈恋爱的杨军,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不能自拔。这也就让一向警惕的他没注意到沈辣蓦然睁开的双眼,以及瞳孔中一闪而逝的红光。

   “!”

     醒来的“沈辣”趁杨军起身想走之际,猛地起身将他带倒在床上,滚了两圈,长腿一伸,跨坐到了杨军身上。

杨军惊讶地望着坐在自己身上的“沈辣”,确认道,“辣子?”

 “沈辣”并没有理会杨军的话,他深深看了杨军一眼,缓缓俯下身,闭着眼亲上了杨军的双唇。 “沈辣”的吻显得十分热烈,他不停舔咬着杨军的唇瓣,并且试图撬开他的嘴,想要让舌头长驱直入。然而,面对“沈辣”的挑衅,杨军很快夺回了主动权。他搂住“沈辣”的腰,使劲一用力就把他反压在了身下。

 

 “之前我还以为你多少有些长进了,却没想到一只狐狸的残魂就能轻易上了你的身!现在居然还把自己折腾到昏迷不醒!真是越来越有本事了!”

 

   吴勉的话在脑海中响起,杨军皱着眉打量着身下的“沈辣”。只见“沈辣”冲着他轻轻笑出了声,眉眼间满是诱惑的风情。

 “你就是那只狐狸?!”

 “哈哈~正是在下~”

 “沈辣”双手勾住杨军的脖子,笑得开心,“要不要继续刚才的事?”

杨军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,他将“沈辣”的双手从脖子上拉下来,按在“沈辣”脸颊的两边,逼问道,“沈辣呢?!”

 “原来你喜欢强制PLAY!早说嘛~”

   狐狸的话让杨军脸瞬间黑了一层,也不说话,只是冷冷得看着占了沈辣身体的狐狸,静默地等着他的回答。狐狸本也只是为了逗逗这个总是出现在沈辣梦里的男人,见他没啥反应便也懒得再玩下去,瘪了瘪嘴,轻声抱怨道,“切,真是无趣的男人!沈辣这货到底看上你哪一点了?!”

   狐狸的话虽然说得小声,但无奈两人之间距离太近,杨军一字不落的听进了耳朵里,但是他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轻信别人的人,将心里那份期待暗藏起来,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弄明白沈辣到底怎么了?!

   杨军无动于衷地注视着狐狸,惹得狐狸又是一阵抱怨,最后无法,只能说道,“哎哎哎,真是怕了你了!沈辣在做梦啦!”

 “做梦?”提到这个,杨军就想起之前沈辣曾经提到过的,“迷仙幻境?”

   但得到的回答却是否定。

 “并不是我的迷仙幻境,准确的说,是沈辣结合了我的力量而制造出的一个梦境。”

   杨军琢磨着狐狸的话,说出了自己的理解,“你的意思是说,沈辣把自己关进了他自己创造的梦境里?”

 “恩,可以这么说吧。”

 “难道不是你把他的意识封印了?”

 “喂喂,我只是吸取一点他的力量好吗?!我干嘛把他封印起来啊?他这样昏迷不醒对我又没什么好处!”

 “没好处?”

   杨军打量了用沈辣身体说话的狐狸一脸质疑,引得狐狸气急败坏地说道,“马丹,老子不是看你一个人穷紧张,想活跃下气氛吗?”

 “……我、谢谢你!”

 

   在杨军和狐狸的和谐交流下,其中不乏杨军对狐狸的咄咄相逼和狐狸“身在屋檐下怎敢不低头”的觉悟,杨军终于知道了事情的始末。

   原来狐狸是被沈辣身上种子的力量吸引过去的,一路上尾随着行至一处密林,便对沈辣用了“迷仙幻境”,想将他控制在手。可谁知,沈辣误打误撞引爆了体内的力量,狐狸虽然没有受伤,却发现自己竟然被锁在了沈辣体内!于是,他便打算蛰伏些时日,一边修养魂魄,一边伺机夺取沈辣的身体,来一场偷天换日。可惜等沈辣带着他回了北京,一进明朝,他就发现有一股强大力量的存在,并且这股力量的主人还对他进行了威慑,这才致使狐狸安分守己,不敢再做些对沈辣不利的勾当。

 “那沈辣现在不醒还是与你有关了?”

   两人此时已经分开,杨军背靠衣橱,冷冷地横了狐狸一眼,狐狸则一副委屈的样子,乖顺的盘腿坐在床上。

 “这,虽然起因是我,”狐狸一脸不服气,“但是不肯醒来的可是沈辣自己啊!”

 “具体!”

 “你!哼!”狐狸对杨军的态度十分之不满,但没办法,谁让他现在的力量还没完全恢复呢?打不过人家,那就只能认栽了,“沈辣有过精神创伤,又因为我的能力,诱发了他想要逃避的心理,所以与其说他自己给自己创造了一个梦境,不如说是他自己把自己给魇住了。心里有了个洞,又没人发现开导,自然就作茧自缚,困在里面了。”

 “所以说来说去,还是你的错!”杨军有些愤愤,却引来狐狸更大的不满。

 “什么啊?!别以为全都是我的错!这其中最大的问题出在你的身上好吗?!”狐狸激动的说道,“要不是沈辣喜欢你,但是你又不喜欢他,他才不会躲进梦里呢!!!”

 “……”


评论(5)
热度(14)
©让我躺会儿! | Powered by LOFTER

目前坑民调局军辣、勉辣、all辣。